牽手
牽手
還是牽手
牽手的同時 對方的手是濕的 因為手汗
牽手的同時 對方的手是乾的 因為.... 什麼 因為沒有手汗 "* *

要重組一個家庭
需要勇氣 還是勇氣

現在的我 還在適應中呢
前天下飛機時
邱爸媽來接我們
看著龍潭的看版
卻不是往那個方向去
心裡好 酸哦
突然好想回家

結果我昨天拿著戰利品回家囉...
還是熟悉的飯菜香....
熟悉的薇薇叫著"姑姑".聲....
只要一起身..她就會在後頭緊跟..著...
連吃飯時..也硬要夾菜給我...
一直說..姑姑坐這....坐我旁邊啦....


她問:姑姑你要去洗澡嗎...我要和你一起洗..
我說:..沒有啊..姑姑要回家..
她說:回那個家...
我:回姑丈家啊..
她:回姑丈家幹嘛..
天真的回答...讓人不知如何是好....


我只好說:....姑姑放假再回來陪你玩囉...
她說>>>>放假記得要回來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