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一直以來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婚後的生活一如往常
我仍舊是一個人
你的訴苦
我的心疼
而我又能向誰說呢
不喜歡紛擾的我
卻必需試著去承受這一切
*****************************
#心疼

我有好多的為什麼..
你能告訴我嗎..
為什麼我要在那裡..
為什麼你要讓我如此..
為什麼心疼我.卻是如此..

*****************************
#改變

婚後的我們..
作了那些改變
婚後的我.
又改變了些什麼
婚後的你呢?....

仍舊一樣..
為何又要如此呢..
只是讓彼此更掛念對方而已..
好折磨人...
為什麼我要被束縛著..
為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