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是帥氣小弟弟還是可愛小妹妹啊..



先看看四肢有沒有健全啊
嗯四肢健全
骨胳也正常//體重125公克也正常

嗯.....再來就是看看是男孩還是女孩囉

醫生問...
有沒有看到二雙腿中間那個點啊...
是....

我再次問了醫生..
是嗎..
醫生說50%啦..

或者下次看更準..
我說那下次看會不會不一樣...

她便說...
那依她經驗..
現在肯定是80%了...

我再也不知要說什麼了..

和Grace走出去後...
她一直安慰我...
這樣你就沒有壓力啦..
這樣也好啊..

我只是苦笑著..
或許維尼會比我還失望吧..
我並不想第一時間打電話告訴他..

我想我不說..他也會問我吧..

寶貝的爸說:...吼..討厭..討厭..好想女兒喔!!!

他也只能問:妳心情還好吧!!!!
我說搞不好下次會變喔!!!!!


\\\\\\\\\\\\\\\\\\\\\\\\\\\\\\\\\\\\\\

其實Grace比我還訝異吧..
因為大胖//小翎//阿mei...
都猜是女兒...
連阿mei閱人無數都不曾失算過..
這下真是給它大翻盤...

結果讓林爺爺說中了...
這這這............



是放煙火還是放仙女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