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sally...給我看了這篇她的心情...
接下來接到大家熱情的回覆...
好像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真是歲月催人老....
希望大家真的動了起來...
就像vicky說的...
常常想著這個人..
卻看著電話拚命想..
待會要問她什麼哩..
會不會問完一句..就沒下一句..
唉...大家的友誼就這麼薄啊.....
人真是的....
芧盾....
但人說的:友誼是越沈越香....
希望這股香味..能飄到我們想念的朋友身上...
讓他們感受到..遠方也有人在想著他們啊!!!!!!!!!!!!!!!!!!!!!!!!!

************************************


來自sally.....

想想『閨中密友』我有幾位??

我曾經失去一群在上課的最後一天騎著摩托車
跑去淡水河提上 不在乎旁人的眼光 爬上河提大喊「我們畢業了…」
之後又去炭烤店 騎著<摩托車>請店員ㄆㄚ車
曾經有許許多多種種印象深刻及美好的回憶….

因當時沒有好好的把握 我錯過了….
我錯過陪Rite的時間 沒有在身旁陪伴你哭笑
Emily有Baby了 當媽了耶!!
Vicky好好慎選妳的另外一伴 希望明年春天的果實開花結果
錯過許多種種…現在的我 我有非常多的時間 希望我還來的急補救
……………………………………………………………………………….
來自emily.........

呼呼..好感動哩..
曾幾何時..
我和sally..是愛吵的一對..
卻不知何時..
我們又聯繫上了...
那時...即將破碎的友誼..
現在..又補回來了...
或許這就是年齡造成大家對回憶的追逐吧...
舊愛還是最美...
雖然大家都失去好長一段時間聯絡..
但我想心情是都掛念著另一方的吧..
只是大家都不知如何去打那通電話...
來熱線一番...
常聽人家說..
即使很久沒聯絡..
但當連上線那一刻..
感覺是不陌生的...我希望我們的朋友一直都是如此..
所以啊...
大家不要害羞嘛!!!!大聲說出你的"愛"""""
朋友們...sally..vicky...rita....我愛你們這些朋友!!!!!
哈哈哈.....
********************************************************
來自vickey!

原來不僅僅感情.婚姻需要經營... 其實友情也是要經營的..
一個人的我,偶爾常在假日的午後, 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會想起一些曾經是很要好的一群..
有鼓衝動想打個電話問候大家,,但那通電話始終未能撥出...
是什麼阻檔了我打電話的衝動呢? 其實就是 心裡的那隻"魔"...
~第一句話要說什麼好?
~~她會不會在忙?
~~~其實也没有什麼事要講啊!!!!!
於是就放棄了......只有心裡默默的祝福著大家一切都好....
相信在這段"失聯"的歲月裡,大家也都發生了一些事....
何不趁現在..讓我們把這些東西補回來... 好嗎?

p.s 1..改天如果接到我的電話..不要"驚",,,,我只是想問看看你好不好.....
p.s 2..謝謝sally 及emily 的大力幫忙, 不管事情會如何發展..都要感謝你們...
如果我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妥,也請你們要不吝嗇的多給我些意見喔....

我愛你們喔...sally, emily, rita and angel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