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育後..閉關時間..
總是漫長的..(倒數中嗎).

每天好像就是和貝比為伍...(幸福呢)
醒來就是面對貝比(睡夢中..也要起來奮戰)
就是餵奶.(現都說餵母奶好.沒奶水.就傷腦筋.但也不那麼累..但貝比不是吃就是睡..天啊)
半夜總是餵到奶瓶都掉了.(呵..自己都睡著了..)
貝比睡.你也睡..(有可能嗎..他睡.就是我自己的時間.忙東忙西/等要睡時.貝比喝奶時間又到了)
出門不能吹風..(包成木乃伊嗎)
千萬躺在床上..(不知在忙什麼..婆總說我趴趴走)
每天面對的都是月子餐...(麻油..腰子..生化湯..魚..一成不變)
不能洗頭..(好在現在有吹風機)
洗澡要洗煮過的水..或用薑煮水..(還好現在有熱水器)
不能碰生水..(但我常忘了..)
不能喝水..(還好我不愛喝水)
甚至不能站著喝東西.(常站著就給它灌下去)
水果要用溫水洗過..(挺麻煩的哦..熱呼呼哩)
為了日後身材...(要勤穿塑身衣..天啊..女人為何啊)

老公不在的我..
這些都只能自己來..自己照顧貝比..

但這些就是閉關應該作的事情..

但我想我是那個反傳統的媽咪吧..
不能出門..(我出院後又不知跑了幾趟醫院了...)
要躺著...(親朋好友來訪.你怎麼可能會想躺著呢..)
要多睡...(打掃都來不及了)
要多吃..(連宵夜都不吃的我..常被婆說.::你怎麼都吃一二口啊..天啊)
(但我懷孕時..也才三餐..更何況現在..能吃什麼啊)>>>
不能洗頭..(我想洗完..會更舒服吧..但我媽說..癢過就不會癢了..但流汗實在難受哩)

生產的痛..
生產後的折磨..
我想...一次就夠了吧...
所以囉..
要生的女人..
三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