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讓我碰上了

前些日子才聽同事說:::接過詐騙電話。。

說的和真的似的。。

店家/品名/金額。。

一一報上給你。。

只是為了叫你再匯一次款。。

沒想到小妮子我。。這會也接到了

對方::喂。你是某某某嗎。

我::嗯!!(一聽就知大陸腔)(背景聲音還真吵雜)

我::什麼事

對方::我是奇摩網拍

我::奇摩網拍?!

我::你是那家的??

對方:::奇摩網拍..

我::::聲音提高::你是哪家的啊!!!!

對方:::就奇摩網拍..又重覆一次問題..(你是不是在幾月幾號有在奇摩網拍買XX東西)

這會她說她的//我問我的!!!

我:::那你打錯了!!掛電話!!!

哈...



小心啊..各位朋友們..要注意不要被騙了

沒想到來電顯示還是02開頭哩...

真是恐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