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

女人一:媳
女人二:婆

媳拆開..
不就是"女"'息"

有什麼相關呢...

文章上的主角一說::::

自己從一個
不知如何和婆相處
而開始..

對婆的不能適應.

對婆的隱忍....

對婆的不諒解...

對婆的接受...

對婆的認識...

*******************************************
難道..這就是為人媳..
所會經過的過程嗎..

自己曾幾何時也是...
婚前的婆...
不時會主動來牽你的手...
那時的我..真是受寵若驚...
連我媽都不會對我如此...

但直到..
準備婚事前...
一個算名學老師..
卻在我/未來老公/未來婆婆..
前分析我和婆的名字..
居然說..
會有不合...
................

直到結了婚...
還真的...
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雜事..
讓我對她產生懷疑...
甚至是..
...和....
不知是女人的溝通有問題..
還是介於中間的男人轉達有問題...
一切的一切..
不斷的發生..

當下的我..
更是委曲..
在當下的婆..
是不是也是呢?????

但我們二個還是能...
若無其事的談笑風聲..
這就是女人的心裡戰略嗎...
可怕...

對我來說..
多根筋不如少根筋.
寧願選擇暫時逃避那個狀況和現場..
選擇失憶..
選擇調整自己的心
選擇找回勇氣再踏入那個戰場.
選擇去面對..

其實也不難...
我作到了..
至少作到了.完成一件當下的事.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