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M應該作的事::::
但Ian..現9M..卻都作到了

雙手扶著家具走(不時也在走)

雙手拉著他會移動(也是七八個月時)

拉著東西會自己 站起來(樂此不疲)

會拍手(那天自己拍了起來,,但他六七個月時就會了)

會撕紙(還會吃紙哩..前天才把舅舅的五百元撕成二半)

揮手表示再見(有時心情好.手會舉起來)

會模仿簡單的聲音..(目前他會發出嘶嘶,,答答,,吼吼..)

叫他他會來..(知道自己的名字了)

會脫帽子(嬰兒時就讓他戴帽子..但現在都會去拉帽帽了.可能沒那麼安份了,,,他是少數愛戴帽子的BB了)

把小東西放入杯子...(目前沒看到他作過)

******************************************
最近發現小子..
會單獨站一會..
前幾天..
eva's mama.
看見小子.走一二步..
**********************************
原本半夜小子要喝奶.
看 到我出去.
他都會哭著下床.有幾次都是滾下來
自從會下床後..
自己動作很快哩..
上星期..
當我要去洗奶瓶時..
我便會告訴他..."等媽咪.媽咪去洗奶瓶.."
他便會乖乖躺在床上..頭趴在一邊..眼睛看著房門外..
等著我進去
good boy...
當我進去時..
他即刻就會入睡...
呵呵..
誰說小子聽不懂..
人都說::"聽的懂你說他好..就一定聽得懂你說他不好.."
****************************
上星期日的凌晨五點..
小子依舊喝奶的時間..
不知今天如何..
他居然喝了全吐了
只好脫光光囉
沒想到.
這小子不想穿衣服
又是寒冷的天氣.
想是..一把 抓了過來
打了屁股..
他知道痛
我要他乖乖坐好
他便是眼淚直流..
當媽的我當然是心疼..
但我相信他懂的..
穿好衣服
安撫他一會.他又睡著了.
**********************************
到了六點多因為要上班..
只好挖他起來
這時的他..
很生氣.
在床上趴著..屁股蹺起來..想想好不捨得..
但沒法子..
只好安慰他.一下
上了車..總是不睡..直打哈欠.數次都是如此..
想想..那麼小就那麼辛苦..
也真是難為他了
好在去eva's mama...家
還會繼續作小豬..呵..
****************************************

現在的他.
好愛玩插頭/座
我都會不時的盯著他
然後說:::不可以.."no.no."..手指左右搖晃著..
他便會看了我數秒..不敢動..
...呵呵..

但沒多久..這小子又忘了..
就只能再重覆一次口令...

我想.小子不難溝通...

就像上下床.只重覆一次.
幫他扶好腳..
下床時提醒他..
腳..
他就知道要屁股先轉個方向..
厲害吧..

****************************
好像當媽的..
不管小朋友在何處..
我們的二眼總是盯著自己小朋友..
深怕那裡有閃失.
有疏忽..
人說..
一失足成千骨恨..
或許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