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
是指把心關了起來了嗎..

獨立慣了的我..
甚至有時會很模糊
何謂關心
自己並非是一個心冷的人...

也許他對我的關心..
我覺得是要求
也許我對他的關心.
他卻感受不到...


對一個嫁為人妻.為人媳的我..
是 該為了適應一個新家庭.
而拋了原有的自我..
還是..保留原我.

婆媳..婆媳..
婆媳間會有磨擦..
是因為彼此的關心太多了..
還是..不關心彼此..而造成磨擦

關心一個人..
有時多了..好像變成要求
關心一個人..
有時少了..好像變成是陌生人

之間的拿捏好難...

好像是多作不會錯..
少作..才有錯..
二難

**************************
對於不善言語的我..
沒有和你問候...不是不關心你..
有時..下了班..想和你聊天..但又好累..
似乎得了..不想說話的症頭..
不和你聊天..
又怕你無聊..在家悶了一整天..
也許我想的簡單些..
就是過生活而已..一家人不就也是如此嗎...
當我一星期都在忙時.也許也會碰不到面.
也只是各過各的生活..
並不是成了陌生人般..
也許..我們都還在適應彼此的個性和生活..
我曾經去適應改變..但卻因為接收的回應..而退回了原點..
我該如何作..才能讓二方都好呢..

也許不想去過問.
是因為不想讓自己再度受傷..
卻也因為如此..
另一個人正受傷著...
我該如何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