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去上課..
老師一看到我就説...

整個氣色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和還沒生小孩之前來比差很多...
我馬上點頭如搗蒜...
我馬上問老師..
我作完月子後.變的很容易

流汗.只要稍微動一下就滿頭大汗.前胸後背都是...Orz.
((((而且丫..之前有看到一篇,,,女人作月子沒作好,,會易掉髮,腰酸,盜汗,..結果我都有...)))


結果丫
老師說..那要注意了..要保養..要去調整...
這有點像...
女人荷爾蒙的減少....
年輕的少女荷爾蒙也許是100分
中年的女人也許是七八十..
生完小孩子的女人也許是.六十了..
這就表示荷爾蒙漸漸在減少..
有點像更年期提早報到的感覺...
最好先由中醫去調整身子...
看來..我要好好保養才是了...

老師說.. 女人丫.. 要保養.但不是外在保養..是內在要保養..
現在七八九月正值季節交替. 龍眼是最好的養生補品..

生完的女人們.常常是..身體整個大運作.. 沒作好月子就一堆問題. 有作好.則所有問題都沒了... 更要保養身體才是..

至於如何.. 就是看中醫調養.. 一個月先10帖.. 下個月再10帖... 慢慢調回來..

當然男人更要保養. 不然有些男人到了年紀. 則又老又頑固..又自負.就是自以為很好..

結果..不知自己是身體也出了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