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體諒...怎麼都變成我們的代名詞了..

同樣假性單親媽咪遇到的問...答...題..
我也是聽的都會背了.....

昨天才和恩爸歡...
我想回娘家去住了..假日再回來婆家..
沒想到他一樣的回答:::二難
難為的是:::回家去住的話..感覺像"回娘家""
真是什麼腦筋丫。。br/> 老是在顧面子。。
要問我一年回幾次娘家.數都數的出來..。。
至於你恩爸回我娘家幾次..更數的出來吧...。。
我說你們把我綁在這裡到底想要什麼
說好一點不同層樓。。但無形中的繩子拉著我。
想作什麼也要顧到長輩的想法。。這和同住一室有什麼二樣呢
如今變成客套起來.這就是你們要求而來的結果..是你們想要的嗎。。
嫁來這裡。。難道只是為了幫你守著空房嗎。。
一群自私的人。。。
婆家不讓我回家住/也是為了面子。。
面子到底值多少丫。。

常因為另一半的變數。
現在都不敢先兌現。。
不然等會失約了。自己的心也好失落。
昨天才和恩拔說。
下個月的某一天。。我要去犒賞自己。(因為生日))
去流浪一下。。希望你能回來在家陪小子。。
好久好久沒有去好好欣賞一個電影。。甚至去看場音樂會了。。
唉。。。
沒想到恩拔的回答是:::可能吧。。可能可以休假吧。
還是不確定。。。。

***************************
最近在看全民大嘴巴
每一集都有一個提案人和陪審團。
看來還滿有趣的。
各個提案都和生活有關。
例如::強制要求丈夫去夜店時/太太要陪同。。失敗
例如::強制規定先生應發老婆薪水。。失敗
例如::強制要求媳婦應與公婆共同生活一年。。失敗
例如::網友應用真實面目的照片,不得欺瞞。。成功哦。。
但目前都提案失敗


昨天的提案。。
真耐人尋味。。

提案人是文英丫姨。
想想他也是為人婆婆。
他提案的目的是::為何現在年輕人在尚未嫁入男方家,都先開條件不和公婆住..
為什麼你嫁人家兒子..卻不要人家的父母...!!!!這...說的過去嗎...
不能還沒相處過就認定婆婆是惡婆婆..好像會把你給吃了一樣..
所以提案.強制媳婦要和公婆住一年!!!

他也提出百分比::不和公婆住佔69%和公婆住佔23%願意試佔9%
平均九對就有七對不和公婆住的。
比例之高。。

她也說到。。
和公婆住的好處
在於可以幫忙顧小孩/分攤家計.....
說到分擔家計..
她也說到了一點.:::父母都不會和自己兒子計較錢的問題..是心甘情願拿出來的..
(((但這點..,,,,我想..就像陪審團說,,,不是每個家庭都像你們家一樣富裕,,在經濟不許可的家庭裡.金錢可是分分都在計較的)))
我想這點我很認同...


但陪審團的回應::
並非所有的公婆都會幫忙帶小孩
更何況現階段大部分人結婚都是30歲以上了
已經有獨立照顧好自己的能力
也都想要有獨立的空間..
若和公婆同一室..
要作什麼都困難...
不住在一起也不代表不孝順丫..


另外一個提案是::::
丈夫應給予老婆薪水.

提案人說::
家庭主婦太辛苦了.
一天24小時在家..
又要弄這又要弄.那..連花個錢都要和老公請款.
又沒獎勵..

不通過的理由也是::
若連老婆也拿薪水.就和一般外傭沒二樣了..
拿了薪水.可就更要公事公辦..對家裡的事..都要全全作好..
醬..老婆們就會願意..嗎..
偶爾丈夫給個獎金犒賞一下..倒是不錯的建議..

呵呵...
偶爾看個這種辯論的節目..
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