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20081012))

太巧了...

那天和老妹去逛林家花園...

完了之後..去隔壁市場找吃..


沒想..到..居然遇到..了
今年六月份逸馨園聚會的桃桃媽和桃桃..

真是太巧了..

桃媽還是先認出Ian..才認出我哩.


沒想到二個小朋友第二次見面是..
那麼的...搞笑..
只見桃桃..害羞的一直偷笑..
而我家Ian一直要去牽桃桃手...

桃桃不給牽..
一直轉頭偷笑...

笑死我們了...

後來Ian要kiss桃桃..
桃桃又躲開..沒想到Ian硬是親不到臉.又往身上kiss下去啦.. ((要不是二個小傢伙都在姨和媽咪手上,,我想二個是你追我跑吧)))))

Ian再次伸出手要去牽桃桃..
沒想到桃桃又不給牽..
Ian....你...太沒有吸引力了啦..
虧桃桃姨說你那天穿那麼帥..哈..

唉..最後只好...say goodbye囉..

我們下次再去找桃妹妹吧.

沒想到才幾個月小朋友都長大了..好快哦..
看一歲後的小朋友沒什麼變.
到是看六個月的桃桃變成了要往一歲邁進..可真有差別..
請點我:::

桃妹..借我牽一下啦  

不給牽..也不要一直看著我流口水丫..
 


算了...手收回來吧...嗚....
 

哼..我生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