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媽咪們..

真是....拍謝..
..
終於趕出來了......
但.....因為IAN...
才發現..我的主角們..也太少了....真是..殘念....
************************************************
這次因為麥媽的車車.所以讓我也跟到了.
繼上次麥媽辦的寶寶相見會.
這是第二次參加這麼多的寶寶聚會...
又剛好是戶外..實在是太棒了..
也非常感謝小公主和勳媽...\^.^/

這次實在太多小朋友都不認識....共有15名吧....
不過誠媽/麥媽/綺媽是之前的寶寶聚就認識了.
能再看到.實在太高興了.
小朋友們也都又長大了.
尤其是綺綺長高許多,,誠誠也是,,,小麥還是一樣害羞,,至於IAN一樣滿場跑.戶外對他來說太讚了...

這次由於IAN拔沒跟來所以少了一個大保姆,,讓IAN媽我.疲於奔跑著跟著IAN,,而沒有機會和其它媽咪和寶貝們拍照.
而我們家IAN一直對DOG太有興趣了,,,滿場追著米格魯...只有吃飯時才乖乖坐著.
實在是..Orz...


一起先來看花絮吧..

睫毛好長又很愛笑的大佬.


我說IAN丫.你是要幫誠誠哥看牙嗎...

哥倆好..一起坐哦

猛起來吃的二人



又長高的綺綺

一直和綺綺在搶"旺旺""

綺綺::Ian不要跑

Ian::綺綺被我抓到了..

綺綺::媽咪.救命丫.

終於安靜的二個人

愛吃三人組,,又發現什麼了

小麥..哭哭哦..還有超級保姆小不點姐姐.

Ian:::不是我弄哭的啦..

麥媽秀秀哦

不會吧..IAN!你..對小Q作了什麼??..嘴嘴丫
 
大Q姐..笑的太開心了吧..你要曝光了啦


來來來.誠誠哥,小Q弟,,還有後面那位是???現在怎麼回事..,,我來喬一下
 
綺綺::你說,,你要選我..還是大Q


小公主..不要跑啦,,

我是要給你餅餅啦..

我們來地上玩吧

雞腿很好吃嗎,,米魯蛋..

小凱弟..我們一起坐坐吧..

TOYOTA弟..下來玩丫.

小熊弟你要去那裡丫

小熊弟的姐姐

滿場跑的IAN又在作什麼呢

我說你也太HIGH了吧

狗狗..讓我摸一下..
 
哈..它是我帶來的哦..

一團亂..
 


 

請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