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則..
藝人婚變新聞

人真的經不起考驗嗎

是什麼考驗著二人想共創未來的心.

又是什麼
讓人偏離了已經築好的夢

6年
8年
10年
20年
......
最後都無極而終..

到底為了什麼走了這麼長..
卻在最後要牽手的時刻
選擇放手

又為了什麼
將已經築好的夢想家
一一瓦解

**********************************
我想..
愛,,,
是在熱戀時.
頭二年就過了的一個發酵因子

在二年後至婚前
愛.已經平淡無味了

在婚後..
愛已經昇華成另一種感情
應該說是.
男人對家庭的一種責任
女人對家庭的一種寄託

然而愛..
已經不存在.  反道只是變成家人的情感

更別說是婚前的山盟海誓或之類的諾言了
都可以一掃成空

婚後的浪漫也是可以
但端看二人如何去維繫吧

最近朋友們都面臨感情上的抉擇.

她說其實她好羨幕我
也因此讓她有了想要有孩子的想法
而我最近面臨的問題...
讓我曾經想過...
孩子
或許也是讓我走下去的唯一動力吧

至少..至今
另一伴還是以我和孩子為重
..
我想..就如同我們在討論的問題.
婚姻的路上
二人
會為了孩子一起走下去
也會為了孩子各分東西

***********************************
男人把家庭當責任
但一旦責任沒了
什麼都不用負了

當男人認為自己老了
但心智卻尚未成熟時
他選擇逃避
驚慌失措
似乎覺得.
愛沒有了.
那他又有什麼

************************************
但女人卻把家庭
小孩/丈夫看成一種依靠

有了小孩可以視丈夫為第二位
但卻不是不需要
反而更需要強硬的肩膀

沒了先生
卻要讓自己更堅強
小孩變成了自己的責任

距離
真的是婚姻的殺手嗎
"信任"和"愛"
也是婚姻的著力點
沒有了這二者
什麼都沒了

有時信任和愛.
也讓人產生了懷疑
至今.
我還在找平衡點


*********************************
她說..
她對感情..已經是沒有信心了

她說..
她選擇放手,,因為愛她,,所以成全他所愛

她說..
她對愛情已不抱任何希望

她說..
現在一個人也很好

男人說...因為有了他,,,所以覺得娶了妳真好
女人說...也因為有了他,,所以想選擇離開,,,,,


........................

愛情....情愛....

人到底為了什麼而活呢..

誰又會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
其實是很美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