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多心煩的...事...
好多心情..

黑琵有點unhappy....了


現在先來寫一篇...快樂的心情..

2008/10/30的生日..
好多的祝.福.....
謝謝各位朋友們囉...


維尼買了Nikon S710(((因為用了四年的Olympus  U410....退休了))))
Grace & Kitty 送了我正需要的皮夾 & 去吃了我想吃的素食小火鍋(((((((((超優的素食火鍋餐點哦))))))))))
Matilda 更送我一個驚喜小蛋糕......((((很Q的小蛋糕)))))
Matilda & MR. Lin..又送我一個小蛋糕...順便犒賞小子的胃啦...((((忘了照囉..不過很好吃的乳酪蛋糕哦)))))
另外和好久不見的Sophia 共進生日晚餐...(((沒想到,,那家店也叫J.J....但餐飲就不太行了.,但我們二個卻聊的超開心的)))))

也許現階段的生日..
已不是..禮物來的重要了..
能和朋友閒話家常..是最"""甘心"""的了


*********************************************************
但是丫............

今天最令我感動的..是..

我的小姪女....Eva送我一張小卡片哦..
第一個收到的生日禮物...
有天..夢媽咪要了我的地址....給了我另一個理由...我不疑有它...沒想到
卻給了我這樣的驚喜...
實在是..太...開心了...

重點是...夢媽咪也太sweet了...也寫了卡片送我哩.
沒想到我居然會收到弟妹的卡片...哈...

今年的生日.充滿暖暖的感動..心裡好暖哦..!!!!!!!!!
**************************************************************
居然黏的..卡片和信封袋都黏在一起,,只好小心的拆開來囉..
 


在店裡玩起大頭照了...為了擠在一小張裡..在中間的人.臉都要被壓扁哩



我的小蛋糕
 

J.J.的店


失敗的晚餐
太油..吃多了反胃

太水的燴飯..




另外丫..s710的功能太強了..
可以直接將一張圖片裡的..某一個重點放大.然後直接在相機裡截取另存哦
另外在錄動態時,,也能同時調整遠近距離,,,

小廣告

廣告中的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