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機車..
有夠機車…

又第二次了..
無名是怎樣.
害我打好的文章.又瞬間消失

不懂..
我真的不懂.
要嘛就說清楚
要嘛就乾脆點
要我怎樣.
說丫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是我,,,好像出現在很多人身上
最近的我,,,也想問..為什麼是我..
我告訴自己要往正面想
但結果卻讓人不能苟同.

原以為很多事很容易
其實不然
若是一個人..
想怎樣就怎樣不是嗎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無法靜下來沈澱自己
現在的我藏不住自己
是我變了嗎
這不是我的style
總是很少說自己的我
現在是怎麼了

我不愛這樣的我
言多好像必失
我討厭還沒結果的事一直要解釋
不想解釋時.只好簡短帶過,,只因我還在思考…
總以為我想的很多
但其實我是最想不多的人
總認為船到橋頭自然直
直了也不會彎.只能去面對

但總會因別人的言詞而去想為自己作解釋
說也不是
不說也不是
說多了.只是傷了人
這不是我想要的
有時覺得好無奈
何時自己可以變自私一點
柔弱的外表其實有一顆不服輸的心
也因此更加武裝自己
這就是我..

但為何總會為了情感而傷了自己
也許我自己能去平撫自己吧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