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麥媽blog看到這則,,

實在是..
,,真的好心疼
或許,,,每個小寶貝來的時候,,都是美麗的小天使,,
卻要承受這種痛...
我想那心裡的痛..
別人無法去感受...

小小的身驅卻因為癌細胞佈滿全身,,
臉上的黑色素即是癌細胞,,,
怎麼會是如此呢...

加油...媃媃...
要加油哦..
你的媽咪也在加油著..
愛你的家人..都在替你加油哦.

*******************************************
媃媃的blog

媽咪..我好痛...救救我..

我可憐的孩子:

我常常想像妳有多痛...
我知道妳所承受的痛...遠遠勝過我所能想像的...

妳頭上救命的引流管因為阻塞,而必須拆除,

醫生說...「從引流管流出來白白的東西...是腦組織...」

天啊!多麼的殘忍!!

多麼狠的腫瘤!

竟然塞滿妳小小的腦袋,

還狠心的將你的腦給擠了出來....

媽咪看著妳的照片...想著...

如果當時的妳會開口說話,

一定是想說...「媽咪..救救我...我好痛」

妳要媽咪怎麼辦..

在妳這麼痛的時候...竟然都救不了妳...

妳要媽咪這輩子怎麼原諒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