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哦.

不知不覺..
寶貝梓恩,,
你已經二歲了吔..

其實在迎接二歲的日子中,,

我們一家舉家遷移至爸比工作的地方,
也算是提早給你的禮物吧,,,(((有我們的陪伴)))

今年的生日.
其實沒有想要怎麼慶祝,
只是想,,
能有個溫馨&快樂的聚會就好,
所以呢,,
若爸比的假也OK,
我們當然是回台北囉..
沒想到,,變來變去,,最後真的回台北過你的生日了.

找了你兒時的固定玩伴陪你一起過生日,
我想你會很高興吧,還記得你一歲生日也是在舅媽家過的,,之後還有爺爺奶奶姑姑們也陪你一起過,
雖然我們現在很少讓你和姐姐哥哥們見面了,
但我想他們還是很想你的!!








這天..
和舅媽夢媽咪,丫姨約好,,
去吃了火鍋,,,
又去騎腳踏車,,
最後在回舅媽家時,,
爸比的車和人發生了小意外,
沒來得及參加你的生日會,
不過,,,,我想你有姐姐哥哥們陪著,
你忘了你爸比吧..哈...
























那天真的很開心,,,

姐姐,哥哥們看到蛋糕還一直問是誰生日,,
知道是你生日,
還一直說..YA,,,可以幫你唱生日快樂歌,一起吃蛋糕了!!!



結果你丫姨居然拿了個農曆生日"""3""""啦..















*********************************************************

媽咪..一直在想要送你什麼禮物,,,,
希望這份禮物來的是時候,
雖然,,媽咪我也有點怕因為太愛你,而不知怎麼分享愛給"這份禮物""
但,,我想,,,我可以的,我們可以的,,對吧,,

那天,,
你突然對著媽咪的肚子拍了拍,
說了一句""hello,,,baby""
媽咪我,,,訝異的對你又抱又親!!
可能是被你的舉動嚇一跳吧!!呵呵..(((不過這是我們二個間的secret)


最後爸比和媽咪祝我們最愛的臭寶貝,,
生日快樂,,,,平安健康長大,作個知足懂得感恩的小孩哦!!

最愛你的爸比&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