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文具店..

買了一堆東..西.
最愛和IAN去逛書局..

不是買他最愛的拚圖..
就是買..媽咪想要給他嘗試的新玩意

這次去買了..
水彩盤.
水彩筆,,畫冊,,,水彩


還有黏土,,和小工具

還有一本..風車圖書出版的
階段數學..

今天...
想說來個親子互動..
所以..呵呵..

最近IAN已經開始會1-10了..
也認出來了..
所以剛好階段數學派的上用場.
陪他練了四五頁,,後,,
他還想要....學..
一直說..他要"看書"""


後來只好轉移他的注意力..
來個畫畫好了..
看著他興奮的跟前跟後的.準備東西..
拿著彩筆...要媽咪擠顏色給他...(順便認顏色,,,自己說出顏色名稱))
完成第一次的水彩體驗..
自己還會說...好了.."不要畫了"""
((下次媽咪要讓他來個...用手創作))))

那接下來要作什麼呢..
原來
他一直要找.."""黏土""((我發現他的記憶力真是強,,,,都記得媽咪買什麼,,,,))
但又說不出來..那個東西的名稱.
只是一直拉著我去找找找..
最後被他發現了..

媽咪只好又陪他坐在小桌子前..
開始..黏土時間了.
第一次接觸黏土的感覺..
他會一直叫.."唉喲""可能是觸感的不同吧
但媽咪作給他看..
要他一起作..
接著自己玩出興趣了..
用著小模具..壓著..印著..切著...
沒想到..
最後每個色的黏土都玩過一遍之後..
自己把所有顏色...都混在一起..
要媽咪看..
我..說...哇.....@@((心想顏色都混在一起了..下次怎麼用丫)))
哈..
不過他開心就好..

也許這樣的體驗不用很多錢..
但卻是親子共樂的時間..(((也不用二人對望著卻不知要作什麼))
也是小朋友自己隨心所欲去創作的時間..
很棒呢!!!

你是不是也一起來呢!!!
撥出點時間陪陪他們去作一些新的嚐試..
我想..他們會很快樂的!!!

*********************************

最近IAN愛上..畫畫..
不過是要媽咪..畫...他指定的"人,動物""
要他畫一次時,,他會說"""我不會""我不會"""
也總是拗不過他,,,
不過開心的是..
當媽咪和他玩猜猜猜時.
媽咪畫出來的東西...IAN會說出名稱呢!!

有次畫了三個人,,
他居然說出..爸比,媽咪,,IAN..
哈..我說對丫..再畫一個小人物時,,
他又說了..這是"貝比""..哈哈..
不錯不錯...
真讓我有成就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