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我是多麼幸福和幸運丫.. 

在這個虛無的空間下... 

牽起了...一段無名的綠份.. 

很多朋友覺得不可思議,,, 

很多朋友覺得..他們不可能作這種事... 

很多朋友覺得...我怎麼是會作這種事的人.. 

我...........自認.為... 
是話少的...而感情豐富的人
當... 
在無名的世界裡... 揮灑自己的心情世界時.. 
卻認識了...無名的朋友們.. 

我想說...
認識你們...真好.. 
實在是...揪感心.. 


但男人卻想不透.. 

丫你們感情是有好到這個地步嗎.. 
哈哈.. 丫這就是你不瞭的時候拉.. 
*********************************************** 

2009年三月..初次踏上這塊我不熟悉的地方時
有傍偟.. 
但..在後面的力量是. 熱情的無名人妻們..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和默契.. 

有時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什麼人會讓你想和他靠近
什麼人會讓你掏心掏肺..
什麼人會讓你覺得..你們似曾相似.. 
什麼人會讓你覺得..氣味相投.. 
什麼人會讓你覺得...想 交心談心..持續下去的... 


黑琵常覺得.. 
不是一昩付出或認定對方就能成為朋友

有時朋友也是一種互相.. 互相體諒,,,互相關懷..互相把對方放在心裡.. 

不用常聯絡...但說起話來時..卻能怳怳而談.... 

像沈年酒一樣濃和香... 

****************************************************** 

在我懷著小寶貝時.. 

你們比我還緊張.. 
比我還替我自己設想.. 

連作月子也都是第一個先替我想好了...要怎麼分配你們的時間.. 
我實在是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好想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直到小寶貝出生... 
你們也真的是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天天來報到... 
有時都不好意思到要你們假日多休息.. 
但你們還是幫我很多.... 

我可以說... 
丫........... 
偶們是在開同樂會嗎... 
天天在想吃的. 
吃完又在想下一餐吃什麼.. 
那個人妻丫..知道偶在說誰吧.. 哈哈..((你們不用減了啦..一起和我補吧..這樣我才有同樂的感覺丫)))) 

這是...開鍋了嗎((難怪被維尼說,,沒良心,,沒找他一起)))

最快樂的..
莫過於.. 三個小人兒吧.. 
天天打,,天天玩,,,天天鬧在一起. 這樣有增進你們兄弟們的感情..嗎..((希望我們這些丫母的用心良苦..你們三個能感受到..哈哈)))

 PS,, 
那天問IAN.誰最辛苦,, 
他說媽咪沒有辛苦.. 
最辛苦的是....媽咪丫姨,和..豬麻(((偶說..二位丫姨有沒有感動到丫)) Orz

我只能說..我們的大廚和二廚手藝太好了啦!!!偶每天都在食補藥補哦

*********************************************************** 

這段日子快結束了我想..IAN會不習慣...吧.. 
沒有人來每天敲門了.. 每每在門口聽到聲音,, 
他就開心的又叫又跳..... 
 

這一對也沒閒著...
想問..丫,,,,,洋洋,涵涵...你們有沒有看對眼丫....((IAN看到這張時,還一直笑,,丫他們在看對方吔)))
 

偶說::洋洋不滿意嗎????....那...涵涵你哩???
 

涵涵:::::洋洋丫..你也別作怪表情丫.....
 

讓我們二個好好想想要不要繼續下去好了.....




最後想說的是........愛你們哦!!...... ((((((((((((((((唉,,不用說,,你們也知道吧))))))))))))))哈哈... 





其實... 偶想.說......... 
丫我們...






明天要吃什麼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