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呢??



要說.

IAN..貼心嗎..
還是..

他自小入睡就不用我哄..
累了自己躺了就很快入睡

現在有了DD,,
也是...一樣獨立..
才二歲八個月的他,,
讓我好窩心哦..

目前..一個人應付他們二個...
還挺順手的
大的好睡..小的也好睡..
吃喝睡的時間都很配合..






偶爾..黑琵在忙..DD在哭...
IAN會說:::DD在哭了,就連忙跑去,,拍拍DD,,,
然後哄說::拍拍哦,,媽咪等下就來了..好了,,不要哭了哦

你說..是不是很sweet的哥哥丫..



我想在他身上還嗅不到..""吃醋""的感覺..
每個人都問我.他會不會爭寵..
我想是沒有的..






黑琵總會讓IAN和我一起照顧DD,,
適時的避開會讓DD受傷的情況,,,
有時,,DD在喝牛奶時,,IAN會很喜歡擠在一旁...說要幫忙..
在當下..我會說,,
那你唱歌給DD聽或說故事好了.
他唱完時,,媽咪會說:哇..DD說好棒哦,,,,!!!
他就很開心了!!
今天他突然問我:::媽咪..讓我抱DD好不好,,,,,,((當然是..OK丫,,)))





他們二的表情是不是很配合丫..




還記得剛出院時,,在車上..IAN就和媽咪說,,我要保護弟弟哦!!!((我要給你拍拍手啦))

現在IAN想..到..就會說:::DD好可愛哦..DD怎麼那麼可愛丫!!!

***********************************************************
黑琵OS::

我想...
家裡有了新成員,,父母都會擔心,,老大的接受度和心情感受...

但我想..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來自於父母對小孩的態度.

黑琵自己的方式是,,
適時說明,,但不強烈排拒老大的行為..
反而讓他一起參與,,,讓他知道弟弟或妹妹也認同這個哥哥或姐姐..

或許黑琵媽咪我,,是少根筋也大而化之的人,,
所以放鬆是最必要的,,
才不致於大驚小怪或緊張過度,,
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哦((要相信小人兒,,才能建立他們幼小的自信心丫)))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呢??
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