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下下...



雨雨雨..................

北上的幾天..
都是伴著雨渡過..


不過還是要出門走走丫

為了讓臭寶貝能開心的出門.

無意間在鞋店看到一款...適合的...下雨天也能出門的鞋..

看來臭寶貝很愛呢..

和他說..
下雨天可以穿出門..
踩踩水哦..
鞋鞋也不會溼..



沒地方去..
就去賣場採購吧..
沒什麼東西要買..
也一堆人..
這 就是賣場的好處之一..

沒什麼東西要買..
隨手拿了.也一堆錢
真..是..物價都上漲了嗎..
還是...經濟回穩了丫..




其實...也順便讓臭寶貝去理理頭髮..
這天他心情好..
肯讓丫姨為他修剪..
我還第一次讓他體驗100元的理髮方式呢..

和他說..會帥帥的哦.
他免強配合..
丫姨對他說..不坐好..亂動會..剪到耳朵哦.
他似乎也聽進去.
不過..還是亂動的剪不平..
想想算了..再長一點再說吧..



****************************************

不過今天的小插曲是..
IAN..........的....大麻煩..

他一進賣場.不坐推車時,,.就是會忘了要牽大人的手.
也只能隨時叫著他...拉著他..
有時爸比和媽咪一不留神.
他就...咚咚咚...沒看到人..

這會..他和媽咪說.要買鮮奶..
媽咪說...那等會去找找吧..

此時..黑琵在這一頭看著泡面.
臭寶貝已經跑到另一頭去了.
趕緊叫維尼爸去追他兒子..
沒想到..人一溜煙..不見了...





二個大人就每排東找西找.
呼叫...IAN..
就是沒看到人.
我已經急的不得了.
爸比還是...不緊張..
我..說..那去廣播好了.((我想..我語無倫次了吧)))
爸比還是不理會我..

最..後...
我們二個在"鮮奶"處找到這個"臭小子""
他還愣在那裡..((因為媽咪我對著他大喊..你為什麼亂跑,,沒有和媽咪牽手,,沒有找到爸比和媽咪你不會哭嗎))

他搖著頭回答:::..
又說::::媽咪,,我找到鮮奶了..@@
我問他.你為什麼沒和媽咪說
他回答我::我要去找鮮奶丫..

我真是要昏倒...

我說...你忘了..偉偉在動物園找不到媽媽了嗎(((故事書裡的一篇))

真是...居然給我上演這一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