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今天...居然被搖..醒..
是被我丫母搖醒..



我丫母抱了我就往外跑..
害我才剛熟睡..



...
才二樓..就那麼恐佈..
真是地牛大翻身..

不過呢..
我也來個大翻身..
看看我...厲不厲害丫..





我丫母說我...真是軟骨功了得丫





看倌們...如何丫..


原來我和我哥一樣..不只長的兄弟臉..還一樣功夫了得丫..
((IAN三個月時..睡覺也能成這幅得性..直式睡成橫式.)))


你說..你說...是不是很讚丫.

黑琵麻OS::

最近的洋洋..進展速度很快..
一個人也可以在那裡伊伊丫丫的...

對著小寶貝一天天的變化..也挺有樂趣的...

尤其是..IAN對DD的呵護備至..
也讓我挺辛慰的..

他會..保護洋洋.
不讓洋洋的玩具被別人拿走..

當小朋友把洋洋的玩具拿起來時..
IAN會有防備性的動作..認為..小朋友是要搶走DD的玩具..
馬上...作出..."取回"原物的動作...

丫母我這時..只能對著那個小朋友說.秀秀哩......IAN不是故意的!!!.

當然也希望...他愛護DD的心..一直繼續下去..
要作哥倆好..好兄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