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裡........

其實....沒有FU的
因為照的相..片...
全都沒了..
就那麼一指神功....
就給它整個星期所有的生活照.."清光光""
更何況生這篇文呢

不過為了轉換心情..
一定要來一篇才能一吐...不快丫


難得..的好天氣..
來去之前桃麻介紹的台南府城,,台南公園..一日遊
原本為了找櫻花樹..沒想到還是沒找到.............(但我確定我有瞄到丫..不過人妻們說..那不是櫻花啦))

不過總讓這幾個小孩...放風放了一天..
超開心的
為何..是三名採花賊哩..
豬弟,誠誠,IAN,,採...那朵"涵涵"花一枚..啦..
哈哈..
丫我們家洋洋還小...等他大一點再加入...囉..






今天天氣太好了
怎麼照都美..
不過今天的照片多虧了..媽咪丫姨(誠媽)的手啦..((因為IAN很愛叫誠媽"媽咪丫姨")))

要這三枚作一樣的動作..還真不容易..
不過喊到最後..
自動自己喊123..
有沒有一致丫





我說..誠誠丫..你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是在想什麼丫


豬弟弟...
你的大眼睛怎麼那麼迷人丫


不過有幾張實在是有說不出的fu...只能說.誠麻抓的剛剛好..

有沒有可愛..丫..




誰的鬼臉最成功丫.




豬弟走累了..二個豬兄弟...還在一旁隨伺哩


再來就是哥倆好..寶一對囉.



唉..呦你們二個在抱抱丫


我說這二兄弟是在說什麼丫..表情動作.太讚了啦..



今天太嗨了吧..
不只是來採花..
也來培養一下感 情...
許久不見..三人一樣是..跑跑..跑...動個不停.吃個不停..
今天佩佩選的news 留給我們一間小包廂..
很不錯..可以在裡頭吃東西.看書.玩玩具...















離開時..又在門口吃了起來.
我說..豬弟丫...
你的姿勢也太帥了吧..((豬弟,,,我可是有學的哦,,))






現在的洋洋丫.
除了睡還是睡..






很開心的一天..














謝謝佩佩的好朋友"黑麻麻"丫姨..載我們一群人妻,孩子出遊...
很累.不過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