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
凌晨四點了..居然睡不著..


原本只是想看看IAN尿床了沒.
最近想開始訓練他晚上不包尿布...(就差這麼一步)))
結果..還是失敗
睡前已經叫他去尿過了.
沒想到剛剛..又尿濕了褲子
好在今天有先墊一塊...防濕布..((昨天一早被IAN突叫起來,,媽咪,,我褲子尿濕了啦)))

明天早上醒來我想..他會問媽咪:::我怎麼包布布了呢>>>>

因為睡.前.他也和媽咪說..不要包布布了呢!!!(((因為媽咪和他說,,,你不要再包布布了好吧...要自己起床尿尿了丫.不然.我都要幫你換床單吔)))

*-*****************************************

提外話..
那只好來除除草了..
生篇文好了...


其實...在我家..
很少...應該說....幾乎說..
不會有birthday cake的出現...
因..為..男女主人都不愛蛋糕..

但有了孩子.
突然會有想買蛋糕幫他慶祝的舉動.
IAN的頭一年生日..媽咪和舅媽都買了蛋糕
IAN的第二年生日..丫姨買的蛋糕..
IAN的第三年生日...媽咪自己買的蛋糕..
至於自己生日...哈...就吃飯囉..

但今年..維尼的生日..
我卻想幫他買個cake慶祝..
只因...今年的生日..對他來說....很滿足..
一家四口....很剛剛好..

沒有特別慶...祝.
今天的爸比一樣要上班.
下了班..才出門,,,去晃晃..採買日用品..
順便吃了個飯...
就回家...唱歌囉.....((我想他也沒想到..會有蛋糕的出現吧))))

真好吃哩..還流出汁吔......
 



說實在的
蛋糕一出現...小人兒比大人兒還開心
IAN一直叫維尼出來唱生日快樂歌..
但卻是自己坐主位啦..((((哈哈..今天沒有人和我一起搶吹蠟燭哦))))

 

洋洋:::::今天我就負責看就好了啦...

 

這裡最有名的信賓蛋糕店.....
 

洋洋:::::::::::::哥哥你也快點...............我想吃啦...

 

二人玩起....塗奶油..戲碼......................

 
IAN哥哥.....唉唉叫..............

結果...洋洋的表情是:::::::::::::::::爸比..你手上那塊要不要吃丫..........我都要流口水了啦..

 

 

好哥兒們....就..是....有福同享..

看洋洋的手....要拿..IAN手上的巧克力..啦..

 

IAN...自己就快嗑了半塊的蛋糕去了.....................((原來最愛的是大寶貝丫)))


((爸比說..丫你怎麼 選巧克力丫..我說<<我一直以為你愛吃巧克力這味丫))哈哈. 

 

 

沒把戲玩了....只好連盒蓋都拿來戴了..

 

最....後...............由寶貝兒子代表黑琵獻上................舌吻囉..........................




*********************************************************************

最後..
今年的維尼生日願望是....((請看MV)))

在我回頭整理時....看著這一幕....
黑琵我..突然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這樣的期許..是來自於一個父親.
也很感動於...維尼..很直接的表達出他身為一個父親的一個小小願望..((很想問他..在說出那句時,是不是很想哭丫)只可惜聲音被IAN壓過去了)).


但...笑點是....IAN的..小小願望!!!哈哈哈哈..........................
 

黑琵OS小站:::


維尼爸比::::::::::::::::

生日快樂..

這樣的生日..難得有..也不會再有..哈哈..

很謝謝你這一年來的辛苦付出.

也很謝謝你...對孩子的愛..
更感謝你....愛著我們母子三人..

雖然沒能替你生個小情人
但我的小情人..和我一樣愛著你..
也和我一樣黏著你..
更和我一樣..沒有你不行......

你老是說.........IAN怎麼那麼愛找你..
但那就..是............兒子對母梘和對父親不一樣的需要..
雖然他一天都跟著我..但..有了你的陪伴..又更不同..
我很滿足這樣小小的幸福..
最近這一個月來..我們才開始..有了完整的生活..
雖然你說不習慣((因為有自已的空間時間突然沒有了))))...但..你對這樣的改變..那種滿足卻是在心裡....((我感受的到)))

再一次說聲..辛苦了..爸比..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支持你..因為你的辛苦只有我最瞭....
我也會用我這小小的身驅和勇敢來...保護你..
呵呵...

心疼你的黑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