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

這樣的畫面...


DD很愛看IAN表演.
至於IAN..有時很人來瘋..
瘋起來..就控制不住.
表演慾...更.強

DD也能看著IAN在那...耍寶
也笑的很開懷.

真希望他們兄弟倆...
長大..感情也能這麼..好..

回到台北家.
整理了一番..
把DD的小床..換成了..沙發床.
倚靠在床邊
也省去了..再多加一張嬰兒床.
因為現在活動力強的他
可是會滾來翻去的.

時間真快..

不知不覺..都半年了.
小娃兒一天比一天又更不同了

說來..我可是新手媽媽..
雖然二胎.
但IAN..打從月子後..
就都在舅媽家成長
所以衣食住行..全仰賴...舅媽的打理
充其量只能說假日..才接回家.

所以..
對於DD的照料...
可是自己一手包辦..
所以每天看到他的舉動都覺得怎麼那麼可愛..啦..((現在的他..最愛品嚐自己的手腳))))
 
現在DD六個月了
開始要吃副食品
每天都在想..要如何開始煮有營養的副食品
不過我想DD的口水..流了快二個月了
牙還是沒看它冒出來
只能多補充鈣粉了..

現階段的他
看人吃東西.
會伸手要抓.
每個東西放入口中
都像很難吃的食物一樣
又吐了出來
看來..他不是另一個小食神哦...((IAN小BB時,,被大家統稱小食神)))

找個時間再來補DD的文吧...

*****************************************

5M的他..
很活潑..
一個人也能 自得其樂.
我想作父母的
真的能看到小孩的笑容是最滿足的了
我只能說..
他怎麼那麼愛笑丫
也希望他的個性也能樂天派了...
不要只停留在小BB時期...

今天兄弟倆..
躺在床上
又在作什麼呢
原來是..
IAN想念書..給DD聽..
但...DD似乎..對聽書沒興趣..

這樣的分工合作畫面..((你來看書丫..我啃書))
也太有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