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

這二兄弟在床上尬起來了

是在玩還是..打...哩..









最近二兄弟的互動越來越多了..

洋洋只要看到哥哥在玩玩具.
就會迅速的用自己的本能--爬行....
快而猛的爬到ian面前..一把把玩具抓了過來

只見ian在那裡大叫...
媽咪...弟弟拿我的玩具啦..
(基本上..ian在分享玩具這塊還是..不能妥協..不過後來.可以變成.拿別的玩具和洋洋作交換了))(不然..就換..手中沒有了戰利品的洋洋在...咩咩號了..))










現在六個月的洋洋能坐起來了
也就形成...二兄弟一起坐著玩玩具的畫面
這樣的畫面是不是和協多了呢












不然.就來玩騎馬打仗好了
看ian..一副不關他事的樣子...
連洋洋翻過去了..他也老神在在.
是...說.他對自己哥哥的身份已經駕輕就熟了嗎..










((朋友說.那是兄弟裝嗎..哈.不是...))
ian身上的衣服.是他一歲後.媽咪買的..
洋洋身上的衣服..是最近在路上看到添購的....((我個人很愛紅色穿在小朋友身上的感覺))

沒想到..一回家..才想到.嗯.哥哥好像有件相似的呢..拿出來看還真雷同呢..
看著兄弟穿這樣的服裝..還真可愛..











**********************************************************

媽咪.我累了..





我們回家吧...((怎麼連背影都那麼有故事丫))

******************************************************
最近...

ian很愛玩..
我的家..
不時也把玩具..被子.枕頭,椅子..只要能當工具的都翻出來
圍起來..說是他的家....((話說誠誠也是吔..這二兄弟怎麼都玩一樣的戲碼丫..不是女孩也這樣丫))

那天..
爸比..乾脆送他一個家.



這天..媽咪在房間看洋洋..
外頭居然靜悄悄的..
一出去看..才知..
這小子在他"自己的家"..睡著了..



想想..我們以前孩子時...家人常帶我們去"露營"..
自己搭帳營..升火...

晚上抓蝦..看星星..烤肉..
聽溪水聲..起床.
好不快樂丫..
突然有種念頭..
不然也找機會讓孩子們也體驗和大自然為床的活動好了..((有沒有人有興趣丫))

洋洋.......哥哥不.在.換我幫他顧家了..






最近的ian..動不動就把玩具搬回自己的家...在裡面待上好一陣子
媽咪也會和他說..你家很亂吔..要不要整理一下丫
不然就是媽咪在忙時,,沒空理他就會說.....ian..回你家吧..

又或者..他會把洋洋也抱去他家裡.一定要和洋洋一起睡在裡面..

昨天問他..那你要不要請誠誠來你家丫
他說::::好丫...我要把豬弟弟和誠誠都關在我家裡哦!!!哈哈..
((心想..居然這樣對自己的麻吉兄弟丫)))



有沒有聽到丫.豬弟.誠誠.你們的麻吉ian.在呼喚你們了..快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