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7
 (黑琵想說-IAN5Y6M)
怎麼有人寫個功課..還可以邊寫邊唱歌....

這叫....太樂天了....還是"不專心""..

超想...頭巴下去的....................
(算了..看在他還能把字寫的工整。。。開心的完成它))


 相片:(黑琵想說-IAN5Y6M)
怎麼有人寫個功課..還可以邊寫邊唱歌....

這叫....太樂天了....還是


林紹雯、 Yi-Chun Lin 、黃鴻美 Melody 以及其他 21 人都說讚。



 那和ian一樣丫。。IAN是會邊寫邊玩。即使我陪著他。他一樣很多花樣。。所以陪讀陪寫真的都要很花時間的。。(不然我就會說。我煮飯時間。你自己完成。等我檢查。還好他還能完成。因為我會說你不寫完。就是浪費自己看卡通的時間。過了就沒有了。而且要寫工整不要再擦掉。這樣也是對自己負責。)


 
 通常檢查時。我會自己問他。你覺得那個不OK。自己擦掉。所以目前為止還OK。只是寫功課時心很散就對了。明明可以很快完成。就要弄的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