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琵想說-IAN 5Y8M)
--問了寶貝。聖誔節有需要禮物嗎?
不用丫。我不需要。但我要送聖誔老公公禮物。
((為什麼??))
因為聖誔老公公沒有禮物丫!!
((你的想法還真另類丫。。。。))
等我有乖時。我再向聖誔老公公要好了!!而且我會很珍惜那個禮物的。。
((哈哈。那你可能要等明年聖誔節老公公才會送來囉))
— 在駁二藝術特區


 相片:(黑琵想說-IAN 5Y8M)
--問了寶貝。聖誔節有需要禮物嗎?
不用丫。我不需要。但我要送聖誔老公公禮物。
((為什麼??))
因為聖誔老公公沒有禮物丫!!
((你的想法還真另類丫。。。。))
等我有乖時。我再向聖誔老公公要好了!!而且我會很珍惜那個禮物的。。
((哈哈。那你可能要等明年聖誔節老公公才會送來囉))

Joanne Gu 、 Nina Huang 、沈旺爸以及其他 18 人都說讚。



(黑琵想說-IAN 5Y8M, RYAN 3Y)
這二兄弟是怎樣..
IAN上個廁所..DD一直在門口叫他開門。
硬是要黏在一起是嗎。。
我說你的好朋友呢??
DD::在上廁所丫。。
我問。那你幹嘛一直去找哥哥。
DD::我只是站在門口等他丫!!!

 
相片:(黑琵想說-IAN 5Y8M, RYAN 3Y)
這二兄弟是怎樣..
IAN上個廁所..DD一直在門口叫他開門。
硬是要黏在一起是嗎。。
我說你的好朋友呢??
DD::在上廁所丫。。
我問。那你幹嘛一直去找哥哥。
DD::我只是站在門口等他丫!!!

 Joyce Ke 、林紹雯石昭慧以及其他 16 人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