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琵想說-IAN 5Y, RYAN 3Y)
很愛看DD窩在哥哥一邊的樣子......好可愛哦..
 

 相片:(黑琵想說-IAN 5Y, RYAN 3Y)
很愛看DD窩在哥哥一邊的樣子......好可愛哦..


 嬑妹麻、 Peggy Huang 、黃鴻美 Melody 以及其他 25 人都說讚

(黑琵想說-IAN 5Y, RAYN 3Y)
哈哈..不吵就不叫兄弟!!!!
 


 相片:(黑琵想說-IAN 5Y, RAYN 3Y)
哈哈..不吵就不叫兄弟!!!!
 
嬑妹麻、 Peggy Huang 、黃鴻美 Melody 以及其他 26 人都說讚。

 (黑琵想說-IAN 5Y, RYAN 3Y)
晚上寶貝寫功課時。媽咪在一旁說。我想爸比吔!
IAN:為什麼?(沒有為十麼丫,就是想丫)
IAN:為什麼丫?告訴我!(因為他是我老公丫)
IAN:為什麼你想他丫?(我想我老公不行哦。因為我愛爸比丫)
IAN:::不行。。你只能愛我和DD啦。><"



 相片:(黑琵想說-IAN 5Y, RYAN 3Y)
晚上寶貝寫功課時。媽咪在一旁說。我想爸比吔!
IAN:為什麼?(沒有為十麼丫,就是想丫)
IAN:為什麼丫?告訴我!(因為他是我老公丫)
IAN:為什麼你想他丫?(我想我老公不行哦。因為我愛爸比丫)
IAN:::不行。。你只能愛我和DD啦。><"

嬑妹麻曉紫狐李翊廷以及其他 33 人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