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琵想說-IAN 6Y 學校慶生嗨翻天)
一下課就和我分享。。我今天很乖。。。
在學校把一桶乖乖桶和餅干都發給幼幼班,小班,中班,大班還有老師們。。(^^"..原來乖乖桶也能讓小朋友那麼開心..連到了校門口..小朋友都和媽咪說,,我知道今天IAN生日哦!!!!)
還聽了四次生日快樂歌。。。。。。。。。。。
老師還抱著他說話。讓他感動不已。。。
晚上還要再聽第5次全家人給他的生日快樂歌!!!^.^/
 


 相片:(黑琵想說-IAN 6Y 學校慶生嗨翻天)
一下課就和我分享。。我今天很乖。。。
在學校把一桶乖乖桶和餅干都發給幼幼班,小班,中班,大班還有老師們。。(^^



 〈黑琵想說:今天 IAN 6y囉 〉
寶貝的生日驚喜。媽咪提前給你"'需要的禮物"!這些夠你和DD開心許久。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學校和同學分享你的生日喜悅。自己選擇乖乖桶和餅干。
至於阿姨由台北寄給你的驚喜。她要我先藏起來。避免DD以為是他的!^^/
早上出門。你一直問我爸比答應晚上陪你過生日!沒有忘記吧?我想他和你約定的事不失信的。
((其實他最想一起過生日的人..是eva,isa姐姐..一直問我可以回去和姐姐一起吹蠟蠋嗎...))
 


 相片:〈黑琵想說:今天 IAN 6y囉 〉
寶貝的生日驚喜。媽咪提前給你

 
(黑琵想說-IAN 6Y )
昨天去學校.....挑選了畢業照成品的照片...最後拍案
我只能說................大人花了錢....小孩照的開心....
但成果卻不是令人滿意...............
能刪的還比能看的還多.................
是說現在的畢業照.....都那麼制式的藝術照丫..................><"

 
 相片:(黑琵想說-IAN 6Y )
昨天去學校.....挑選了畢業照成品的照片...最後拍案
我只能說................大人花了錢....小孩照的開心....
但成果卻不是令人滿意...............
能刪的還比能看的還多.................
是說現在的畢業照.....都那麼制式的藝術照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