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今天在學校不開心?
(為什麼呢)
因為我一直在想..等我長大了..你老了死了,我怎麼辦??我會很難過吔.



媽咪....最近在和寶貝討論想去工作的事..
沒想到寶貝說
你不要去上班..
你去上班..我和DD怎麼辦..
(你們去和丫婆住好了)
不要,,,我不要你把我們"丟"在那..裡..
我不想看不到你..
(你是因為也怕現在常看不到爸比那樣會想媽咪嗎?)
對丫.....我不要!!這樣就沒人照顧我們丫
而且...DD會找你.一定會大哭大叫..


媽咪.....等我上小學後..你會給我零用錢嗎?
(我再和爸比討論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