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 RYAN, BRYAN-不同的論調)
IAN:::今早...媽咪...我昨天夢到我掉了三顆牙吔...

RYAN:::今早:::媽咪....我好想爸比哦......

BRYAN::::昨晚....電話那頭...我好想你們三個人哦!!!!
 

 
 相片:(IAN, RYAN, BRYAN-不同的論調)
IAN:::今早...媽咪...我昨天夢到我掉了三顆牙吔...

RYAN:::今早:::媽咪....我好想爸比哦......

BRYAN::::昨晚....電話那頭...我好想你們三個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