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今天這個屬於我的日子裡....

大家相約在"春天素食"......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大家一起瘋狂搞笑......笑到肚子痛

大家一起吃到飽......

大家一起吃蛋糕.....

或許大家被我們這群的生日快樂歌給感染了....

這時..店裡的一位客人...還大聲的說有"蛋糕吔"...

店裡的一位小姐...也來問了一聲"今天是誰生日啊....還給我一些祝福呢......

問了一句"需要放生日快樂歌嗎.....我說好啊....

不久我的生日禮物出現時....令我驚訝和感動的是..."小涵還記得我要的一本書"朵朵小語"....

小芬和香君也各自送了我要的禮物(書)....

他們為我選的二本書"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鬱金香通靈屋"...看到好多書好高興

當我在看她們寫的卡片時....生日音樂響起....這時的我....看著看著..不爭氣的眼淚.我哭了起來....連小涵和小翎也跟著哭了起來.....真是現場一片混亂....美雲嚇到//小芬/小俐急著安慰我。

香君笑鬧說...我也要看卡片...."怎麼辦我看著卡片哭不出來啦...."...但小翎也搶著看...(看完竟也哭了起來"........

小芬還打電話給維尼..說"怎麼辦學姐一直哭不停...."...如果你趕快向學姐說生日快樂/或許她就會嫁給你囉...(切..我這等於是在幫維尼求婚嘛)

我的生日party就在這又哭又笑又鬧的氣氛下度過了....滿滿的一天哦...

"DEAR學姐"

"生日快樂"雖然每年的這個時難免還是要"老套"這句,

但~這是一定要的啦,我們彼此都珍惜這份近八年的友情,但願。。一直長存,直到這輩子。

今年的我們,只希望學姐能夠儘快找個好歸宿嫁了吧。。
妳不嫁。。害我們剩下的幾個都不敢嫁!!想插隊都不敢咧!
總而言之。。一定要!!幸福。快樂。。
香君/詩芬賀。。


DEAR可愛的怪怪的學姐。。。
希望你的未來,能愛很多很多。當然幸福要更多!
學姐:雖然不知為何妳想"朵朵小語"這本書,但我可没忘了我的承諾喲!嘻嘻"生日快樂"
小涵。。

在這裡要先謝謝這群可愛又貼心的學弟學妹們(因為我的名字叫"學姐"..不認識的/認識的/老的/少的都叫我"學姐")....陪著我度過開心的一天(雖然維尼不在喲!)

小翎/小芬/大胖/小涵/冠華/香君/美雲/小燕/在日本的美琳/維尼/緗億/佩如

也謝謝我的同學們你們的祝福...惠秋/美雪....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