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了2005年
今年的最後一天12/31日
居然在馬路上倒數
有說不上的感覺
只覺得耳後的聲音好強烈
尤其是Jan啦.
超興奮的
或許是回到台灣後第一次的跨年
讓她隔外興奮

就在煙火落幕下
新的一年也來報到了
我的朋友們呢.
都在做些什麼

學妹們在"七條龍"倒數
惠秋則因姐姐訂婚而累的在家裡
而美雪則是陪家人到谷關一遊

還有許多人呢
小翎在2005年也發生了好多事
但我想她走過來了

小芬在2005年
遇到了大胖
希望他們能一起走到幸福的盡頭

小涵
也初嚐愛情的果實

香君
我想她是一個事業女強人呢

rita
還是堅持著自己幸福的選擇

vicky
仍在為了愛情努力和困擾甚至期待著

還有許多許多的人

希望他們都能在新的一年裡
平安 幸福

2005年的我
也發生了好多好多令我想也想不到的事情

但因為我身邊的一群好朋友
讓我很感動也很滿足了



2006年的我..
會有什麼事等著我去挑戰呢.

讓我們一起去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