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他...
心情很浮躁...
而我也累了..
但還是得耐下心來聽他說一下話.
哩哩雜雜的..講了一堆..
仿佛是女人的戰爭似的..
但那卻是屬於男人的戰場..

令他十分嘔氣..
說了好多主觀的話..
從沒看他如此過.
突然覺得這樣的想法是否太過了..

但曾經聽他說過..
他只是想發一下牢騷..並不是想找人斥訓他或是教他如何如何.
所以我耐下心來聽了他講了一堆..

男人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或許和女人不同吧
女人發牢騷只是想找人一起加入討論
而男人只是想抒發一下自己的情緒..


這時讓我想到"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

為什麼男人老愛教人怎麼做?
為什麼男人不喜歡逛街購物?
為什麼女人那麼愛哭?
為什麼女人那麼愛碎碎唸?
為什麼女人講話好像都沒有重點?
為什麼女人想要知道每件事的八卦細節?
.........
男人完全不知道,女人會根據伴侶的整體表現來打分數。
而這個評分方法顯然常常令男人被女人叮得滿頭包,卻又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

多有趣啊...


所以囉當他抒解完//還向我說了聲抱歉哩..聽他發這麼多牢騷...

但是佩服自己的是...呵..我做到了//我居然忍住自己的情緒..聽他講完一堆..
這樣的雙向溝通..是不是很好呢...
講的人舒服了.
聽的人也解放了.

so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