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
極為複雜

這二天腦袋總是浮現出
為什麼要結婚

我的希望似乎離我越來越遠
或許它原本就不在我身邊

而我對它感到失望了

昨天的我又哭了

他說...你真的很乖
每次都不在我面前掉淚
總是在電話的另一頭哭
那樣更讓我心疼...

我問他
我到底該怎麼做
他說
折衷一點吧

為什麼我不肯退讓
他到底了解嗎
我真的很悶
為什麼說的和現在發生的都不同了

或許那裡原本就不屬於我
只是留個地方給我
我為什麼還要去爭取呢

我好想還送他一句他曾經說的意氣話
我不想了
我好想退出

但我知道他一定又要我為這句話負責任
叫我不要再意氣用事了

但為何他不想想呢

這五年...
我們到底怎麼相處過來的..
有人說.
你就是沒有安全感
卻又找了一個讓你更沒有安全感的人
我這是在自找麻煩嗎

我不是不想和他溝通
而是我說的話
到最後全失效了
他真的聽進去了嗎

我真的好想逃離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