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何為難女人啊...
同樣是女人...

這天..M..或許積壓了許久的怨氣//怒氣...
劈厲叭喇的...大聲念了一番....
當然對象不是我...
而是那bryan.....

但話鋒一轉...
就說:我一星期沒看到妳了...!!!!!!!!!!!!!!!!(嗆起我來了)
我:::::..哦....

不然你認為我要回答什麼....(不回答是最好..但事實也是如此啊)...

之後又說:幹嘛不敢坐啊...(看著站在門口聆聽他們說話的我...)
我:::::又無言..(哦)....

這天!!!!!!!!!!!
bryan竟說:哇..都浮上枱面了..(意指你們二個的關係)..她還嗆妳哩!!!!
我說:....那又如何...就哦啊....(或許不會造我的負擔..也不想被影響心情)>>>>>>

我只想看我的bryan...(試問.bryan又在我面前出現了幾次).
看其他人幹嘛.......
沒看到我又如何!!!!!!!
真搞不清楚...
都已經獨立空間了...
為何還要干涉彼此的生活呢....
一向不喜歡人管的我..
實在有點受不了..
然而外表文靜但股子裡叛逆的我..
自然是不想受限囉...
連bryan都認為我不是那種傳統女人..
我只是認為..女人為何總是為一個家付出..尋找煩惱..然後又影響了周遭的子女..
到了一定的年紀為何不能想開一點....過自己生活..與其說擔心這擔心那..不如說..綁住了大家!!
更綁住了自己....!!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