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能想通是快樂的最大出口...
其實這就是人生...和生活...
常有人問我//結了婚還好吧??
我總是淡淡的回答:很好啊///就生活囉...
但生活..難免還是會碰到不如意...和抱怨..和委曲...
但找人說一說//發洩一下...////改變作法...
就是我解脫的方式...

因為生活還是一樣過..
雖然我和婆婆不住在一個屋簷下..
但卻有看不見的磨擦..
放在心裡更難受..
但我告訴 我自己:至少不是和她正面衝突..
而少了那一份敵意..
原本自己那麼喜愛她..他的家人..但卻因為一些事情的傳達..
而讓我原本保有的心..有那麼一刻動搖了..
甚至不相信她們了...

但我不讓自己一直沈於這樣的思緒和漩渦裡..
我讓自己跳出了那裡..
才不至於讓事情和關係惡化下去...
直到現在..
一切都變的自然了..
大家有大家的生活方式..
好像無形中..
各自去配合著..
我想這就是生活吧..

一開始他們也怕我不能適應新環境..
而極力幫我安排活動..
但我告訴她們..不用擔心我..我可以的..
因為我不喜歡麻煩大家....(但仍然很感謝他們有想到我,這都是家裡多一個成員的
不適感.別人怕你不適應..但久了..一切都回到正常生活!大家仍舊過著自己以往的
生活!)
直到現在//我還是擁有我原來的生活和朋友...
只是多了新的家人而已!!!

我甚至還在摸索著和我婆婆的生活
因為她不喜歡逛街//不喜歡買東西..沒有和朋友出去..
只有道場的活動...和看電視
我真的很不習慣..
唯一的..只能找她聊天/讓她不至於無聊..
所以囉...
每個人都在適應每個人...
有時想想還挺累的..
但簡單一點就是什麼都不去想..
裝傻一點最好..
船到橋頭自然直....
了嗎....
重要是//作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開心的事...
有時我們就是太在意對方對我們的回應了...
人都會如此..
不用覺得自己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