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時為何會有無力感..
想到你媽也需要你時..
就覺得..
因為我才是最需要你的吧..
畢竟你是我老公..
他自己也是有老公..
但我老公卻都不在身邊..
他的老公卻陪在身邊..

或許想分攤她的心情/...
但自己卻好無力.
因我的他不在身邊..
我的依靠不在..
我的安全感頓時抓不到..
我沒有多餘的力氣和思慮去關心她..
我只想安靜..不想為了一些瑣碎的事心煩..
或許這樣會讓人覺得很自私..


不知何時起..
才發現自己是缺乏安全感的人..
不是要為了扣扣在和你爭..
而是想抓住一點安全感吧..
希望你能明瞭..

我只希望寶貝出來..
能代替你..
所以我對他的照顧和一切..
我會拒理力爭..
不管你同意或不同意..
你永遠不會了解..
他在我肚子裡..陪著我的時間..多過你..
所以為何我會為了寶貝的事..和你有所爭執..
也請你能體諒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