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作產檢...

這次是36+6週.

寶貝.有3100公克了..

醫生說..頭圍不小哦....

護士連忙幫我開了住院單..
也安排了下週的檢查...

醫生的一句話:可以生囉。

讓我。。驚訝。。

小寶貝。還長的挺快的。。
上次去才2600
這次上升到3100了。。。

表示他有聽媽咪的話..
好好吸收...

而我竟然只胖了0.2...(距上次的體重)...
真是...

**********************************************************
問了醫生說..可以生了嗎..
不是38週才算足....

醫生說...37週就可以了..
而且寶寶正常..

媽咪身體狀況也都正常..

************************************************
我還問:那算催生嗎。。
他:不算。。
就自然生啊。。幹嘛催生。。。有任何狀況就到醫院報到就是了。。

哈。。。

************************************
回家和老公說:。。
他:哇。。你怎麼養的。。大這麼快啊。。
我:沒啊。。我也沒多吃。。自己反而沒重多少。。
那可能是我每次吃飯時。和寶貝說:多吃點哦。。媽咪吃飽了呢!!
表示他有聽進去啊!!!

希望一切都順利。。。
今天和寶貝說:醫生說你很健康。。
所以要出來時。要和媽咪說一下哦。不要讓媽咪那麼痛啊!!!

他好像知道。。又動了一下。。

呼。。。

*******************
加油吧。。。!!!

p.s.同事的媽說..若後期睡也睡不著..表示寶寶夠大了..可以生了.. 還真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