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何有許多煩惱...
今天和一個學妹聊天..
她的標題::::不如歸去..
問了原因::::工作倦怠...好像一段時間皆會如此..
唉....

我:::對啊...
我::::因為尼尼的照片..說::::看著小貝比睡的多好啊..
她::::對啊...
我::::他們真是無憂...
她::::小孩子真好。吃飽睡 睡飽吃
  
她::等吃等睡等玩
我::嗯
她:::長大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你要告訴尼尼唷   好好享受這悠閒時光   
因為長大就不這麼好康了
要自己找東西吃找時間睡 找時間玩

昨天才有人和我說::快了/等你兒子和我兒子一樣大你就輕鬆了
我 想:::不要。我不希望他長大------我心想::他就只要是小貝比就好
她::::還是要長大啊---大概三四五歲時--都很可愛耶


她:::有小孩很幸福 
只要看著可愛的小臉辛苦都值得了


我寧願 他小貝比/長大卻要煩惱他!
但過了那年紀/就變成小惡魔!
 
她:::::也對啦
而且兒子大了
都變成女朋友 的了
就不再是你的小尼尼了

我::::到那時就不管他啦
他自己幸福就好了
但在成年前。都要擔心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