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好久沒寫心情了。。
這一陣子。。都輾轉難眠。。。
可能是想Ian這小子吧。。。

當他在家時
醒來時/總會自言自言
或者睡飽了
你問他::起床囉。。
他::還會給你個微笑呢!!

現在的他互動多了。。
每天都在期待他有什麼新發展。。

有時想想。。沒陪在他身邊的時間。。
總覺得會錯過什麼。。。。

這天夢媽咪說::他會拍拍手了。。
我高興的:::是哦。。誰教他的。。
夢媽咪說::沒人啊。。他坐在那裡看姐姐們跳舞。唱歌。。自己就努力的拍。。

總之。。夢媽咪:::他會爬了。。會坐了。。會。。
我都好高興哦。。。


但我想。。我的選擇沒有錯。。
當初的堅持是對的。。
只是想給他有一個快樂的環境
有互動的環境。


雖然自己不常在身邊。
但有姐姐們陪他
他好快樂/好愛笑/好愛動/好愛說話。。

Eva常會和他說話
唱歌給他聽
告訴他不可以如何如何。
跳舞給他看。
雖然他還小。
但我想他聽得懂。

現在愛吃的他..看到吃的..都會以時速100衝過去哩..
這時舅舅就會說::::邱X恩..你又不能吃..那麼快幹嘛...!

他除了生氣時/喜歡踢腳
也只有肚子餓了時才生氣。。
其餘時間。。
他也都自己能玩//自己爬上爬下。。吃書/咬書。。

我想小孩在一個快樂的環境下長大..才是重要的!!!

謝謝夢媽咪/Eva/Isa陪他..把他照顧的那麼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