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回那個傻傻的我...^.^

謝謝我的朋友們...想到你們 
>>>>>>>>>>>>>>>>>>>>>>>>>>>>>>>>>>>>>>>>>>>>>

你總是人前笑笑的傻大姐,其實內心總有很細膩的感受,

也許傻傻笑著的你只是不想去記得不開心的事情!!<

婚姻真正的体會有很多我還想像不到,

但我想二人相處包容是很重要的智慧,

學姐碰到很多的辛苦也是靠這種智慧努力過來,

我沒有什麼叫作永遠幸福的答案,幸福隨時都會來

但很多時候卻要經營和智慧,

感情世界很難只有二個人,甚至二個家庭,

雖然很辛苦但也是人生体會,除了相信自己心中幸福的力量好好再去努力,

學習去遺忘不開心的人和事,

在這樣壓力的社會似乎很重要!!

只想說~你還有我們~一直在你需要休息時,隨時

停靠的地方. Merry Christmas

小翎
>>>>>>>>>>>>>>>>>>>>>>>>>>>>>>>>>>>>>>>>>>>>>>>>>>>>>>>




這天和林桑談了許多...

每次聽他一席話..總覺得收獲好多...

他總會用爸爸甚至為人子.為人夫...的體驗來告訴我們...

像婆媳問題...

他說對待自己婆婆就要像對自己的老闆

永遠把他當老闆看待.

凡事客客氣氣.

和平就好.

並不是在教我們壞.

而是婆婆要把我們當成自己女兒實在很難

要我們把婆婆當媽媽也很難.

婆和媳..終歸是沒有血緣.的...

若婆婆說什麼.

我們永遠都是是..

去作到表面就好.

若錯了.第一時間先道歉

若不是自己錯..不要當面去反駁.

事後再去説明...

就像你如何對老闆的方式就對了..

婆婆若真對你好.你不會感覺不到的..

兒子在中間本來就很難去作些什麼..

所以也只能自己去面對..





女人在婚姻這條路..永遠都是弱勢的.

進入一個家庭..

若沒有人支持他..她就是弱勢的.

林桑說:::就是因為看到了這麼多..

遇到了自己的媳婦..更要有保護她的心態..不能讓她在這個家庭成為弱勢

但又有誰能遇到如此開明的公公呢.

很難..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