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一個節目..
劇中的夫妻說了這樣的對白...

女主角::::我不喜歡另一伴背對著我..
即使吵架時...
睡覺時...
但..今天的我.卻背對著他...
那現在的他..是否也背對著我..

女主角反過身去看...。。
原來這個男人是向著她的。。
她看著男人的臉孔::
說著。。
我多久沒有這樣看著他了。。。

心裡又OS::他沒有背對著我。。是不是代表。他心裡還愛著我呢!!



***********************************************************
曾幾何時。。。
一對情侶。
一對夫妻。。
不都是抱著彼此,向著彼此嗎。。
當。。
另一個人背對著對方時。。
是代表著什麼呢???

有時。。我也會背對著維尼
但他總會說。。不要背對著我啦。。

而我背對著他。
是因為。
我旁邊有個小情人"Ian"
我想向著這個小情人。

但想想。
當小情人放在中間時。
我們二個又。。
哈哈哈。。

我想。
等到小情人長大時。
他可能不愛自己睡吧。
他也可能想擠在中間吧。。
******************************************************
 單身和結婚的心情

著實的不一樣
單身時的自己
可以想作什麼就作什麼

結婚的自己
有了小孩的自己
他就像自己心頭上的一塊肉
等到小孩大了
等到自己走了
掛心的還是小孩..
或許這就是成了父母
才知父母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