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小子。。
很令人頭痛。

不從他願時。。
就生氣。
一生氣就自己也停不下來
非要表演完整套動作。
才肯罷休。。

臉漲紅。
坐在地上蹉腳。。(那個動作也教人好氣又好笑)
趴在地上大哭。
一下坐一下站。
真不知他要幹嘛。。
總要讓我對他大喊::你生完氣了沒。。
或者問:::你到底怎麼了???用說的丫
還是不肯停。。
這時我就會先打了再說。。

在家也就算了。。
那天在婆家。。
也是就直接往地上趴。。
我當然是::不起來。我走了。小子立刻爬起來。。

但第二回合。。
又再上演一次。
我就先看他到底想如何。。
先抱起他哄一哄。。一會放下。他又再度生氣。(先軟後硬)
我只好讓他發洩完一回。心想..你看我怎麼治你
再伺候他二個手印。。
想當然爾..婆只好作好人去安慰他了

真是教人Orz


人家說小孩子的個性一出生就註定好的。。
沒想到小子什麼都好。
就是生起氣來,真教人。。
你也只好不要怪媽咪對你那麼兇了..

雖然媽咪會心疼你..
但..我希望你懂媽咪的用意..


新照片在相本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