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維尼!

嫁入你家..
不知不覺.已經二年了
想到有個這麼可愛的小子..
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我相信我會盡我所能去教育他。。
我不奢望。還要有另一個孩子。
至少在所有穩定的狀況之前。


雖然。你在我身邊的時間不多。
而小子也是。。
但。。
我相信。我會撐過去的。。
我多麼希望。。。那天的到來。。
讓我們三個人能有更多的時間在一起

婚後的我們。。
雖然也有少許爭執。。
但我想那都是為了我們好才會有所爭執吧。
唯一的一點是。
你還是改不掉自己的脾氣。。我不想再聽你說::
什麼男女要公平之類的話。
那只有在男女不是夫妻時才共有的吧
既然是夫妻。為何你不能放下男人的身段。。
好好對自己的妻子呢
不要讓我認為你回到了小孩子的原點。。
你將是 我未來要依靠的人。。
請容許我對你的任性。。也許就那麼一點。能讓我依然存在著。
而記得你的肩膀和你的心是柔軟而溫暖的!

我不知我和婆婆的關係會有多好。
但請不要去要求我。。
也許這點男人是永遠都不會懂的。

婚後的你。雖然還偶爾貼心的記得那些固定的日子。
也是叫人感動。
雖然我嘴上不說。但內心是感激的
也許婚後的我讓你覺得更為堅強。。也請你不要太在意,我是否不再依靠你了
老公。。你是我心裡最重要的人
請不要讓我不再愛你
好嗎。。

讓我們二個要互信互愛一輩子哦。。。

愛你的黑琵。。。^.^









 

笑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