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剛好Bryan休假在家..
也剛好能把Ian留在家裡照顧...

今天早上上班前帶去夢媽咪家時..

他看著我和夢媽咪交待事情..
沒想到..
我頭一回..和他說聲bye bye ...
他就想哭了....
伸手作勢要我...
我只好和他說:::媽咪要去上班囉..
舅媽在哦..

不知..在門後的他..
是如何...

現在的Ian會找媽咪了...

或許...那裡還有姐姐和自己的舅媽舅舅..
我想...哭哭是一時的吧..
小孩應 該復原的很快..

不然我這個媽也會好不捨得丫..
**************************************************************
夢媽咪說:::
最近Eva去上幼稚園了..每天回到家就會唱歌跳舞給二個小的Isa and Ian看..
而二個小的就會跟著學唱,跳...
這天..Eva和Isa說..
等弟弟來時..我們再一起教他唱歌跳舞哦..
我想Ian並不會寂寞的...
最近他的學習能力好強..
回到家..
自己也會高興的搖搖擺擺..
跳跳唱唱的...
真的長大不少呢!!!

最怕舅舅的他..也因為夢媽咪的方式..
而讓他可以放肆的坐在舅舅身上玩..
或許也消除不少他的害怕感吧..
所以現在回來只要拔比在.他也會很愛一股腦地坐在拔比的肚子上玩..

至於為何他會叫拔比呢..
bryan的想法是..
因為他跟著Isa,Eva叫拔比的原因吧
因為有天..Ian居然跑過去叫舅舅"拔比""",也著實嚇了舅舅一跳..
讓一貫酷樣的舅舅也不知作何感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