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未婚的都看看吧!感觸很深..........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說實在的..
男人婚前婚後真的是不同..

婚前的他總是走在後面..
婚後的他..總是獨自往前衝..
也不管後頭的我和小子...

男人丫..



****************************************************

結婚前大部分男人喜歡在女人面前獻媚,帶著女孩出去吃飯,女孩喜歡吃什麼?就點什麼還要拼命的往女孩碗裏夾肉夾菜,笑咪咪地不停囑咐多吃點,女孩幸福地吃下笑咪咪地問:你為什麼不吃

答曰:秀色可餐。



結婚後的情形大多是乾坤倒轉的,女人挖空心思地琢磨男人喜歡吃什麼,費時費力地做出來,而男人呢?嘗了一口,鹹了淡了,推到一旁。但凡家裏吃點魚呀肉呀蝦呀蟹的,女人總是先給孩子,後是老公,剩下點就嘗嘗,沒了自己也就不吃了。中國女人的傳統美德。

月的一天,我去他家,老人不在家,他說想吃炒雞蛋了,我說好,我炒給你吃.

我啪啪有一口氣打了八個雞蛋,切點蔥花,放點鹽,加點水,又切了兩根火腿腸,磁啦倒進鍋裏,八個雞蛋炒了一屋子香味,整整盛湯的一大碗。我端出去給他,我說我下點速食麵我們中午就吃這些了。

我俐落地把速食麵下到鍋裏,興奮地跑出來,以為他會從碗裏舀一大勺雞蛋塞到我嘴裏。跑到眼前我楞住了,一大碗雞蛋一點都沒了,碗光潔照人,照著我尷尬的臉,而他沒事的樣子,正在看著一本雜誌。

我終於明白了,在他眼裏,只有他自己,他並不是太饞,只是他心裏沒有我,既然他心裏沒有我,我還留下來做什麼呢?我從鍋裏盛出速食麵,恭敬地放在他面前

我說:請慢慢享用,以後不用擔心有人會和你搶東西吃,因為,我決定離開你。

我知道他可能想不明白自己錯在哪里,但這又與我何干呢?我回到家,打了八個雞蛋,攪了自己的淚水,痛快地吃下。

不記得電影的名字了,但一直記得女主角的媽媽跟她說:


〝要嫁的話,要嫁給那個永遠願意為她留最後一口食物的男人。〞



表面上聽起來沒什麼意義,今天看來,就是這道理吧。而且,人的很多缺點可能都讓受不了,但絕不會超過「自私」,因為自私是天生的,什麼事情都以自己為優先或唯一,所以他永遠無法感受分享,共享或替別人想的感覺是什麼,即便你說破了嘴的大道理,沒感覺!就是感覺不到滴!



他們甚至無法覺悟你是在說他們,只會覺得你囉嗦而已。自私是改變不了的天性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