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那天在想。。
為什麼對你那麼嚴格。。
是因為。。
寧願公私分明吧。

有時太感情化的我。。
也許當下想到要幫你。。
但自己卻不知要如何。。

也許。。
也知你們很辛苦。。。
但。。
我記得一句話。。
自己若沒辦法。
也不要去幫別人。
只會彼此累垮。。

很不愛說到錢。。
錢是萬能
也萬萬不能。。

自己人說到錢。
更是傷感情。
寧可白紙黑字。
誰也不欠誰
日後也好說話。。

關於薪水一事。。
那天想到了你問我的問題。。
為什麼我就不能讓你欠著。。。
而讓小姐姐可以欠我錢那麼久。。

後來想。想。。
只因。。對你。是薪水。
就公來說。
我已經替你想到分期。
也許不讓你緊一點。
但礙於每個家庭有每個家庭的開銷。
後來你也很緊。
我也知道。。
但。你希望我暫扣。我也作到了。。

後來為什麼會如此。
我想是因為原本。。
托自己人顧也是因為為了省下一筆高額的保姆費。
但也因為自己的情感。
而對自己苦一點。
也想讓你好過一點。。
後來。。
也比照外面保母方式給三節獎金。。
我想。既然是比照。
那麼就是"公事"了。。
也許我比較矮板。。
但我寧可是"就事論事"。。也不要有不必要的紛爭。

你能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